close
每次中午在公司看別人的部落格時(<-相簿尤是)
經過的人總會問一句"是妳朋友喔?"
blog這種東西又不是只能看朋友的...怯...

亂連部落格的趣味就在可以發現很多新鮮事(<-至少是我以前沒發現)
每個人上網會逛的地方好像都有固定的模式
像我第一步一定是登入信箱再來就是直接連上網拍
這時候看其他人的文章就可以發現很多新天地

ex.今天我先連上了常常看的stacy(<-一樣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不過我很愛她的文章風格)
再從她的blog連到了凱伊

發現到了成分分析機產生器這個網站(<-印象中大學生了沒好像介紹過)
真的很有趣耶
對我來說還蠻準的



其中還有個海綿角色性格分析
剛好前幾天跟王姐msn聊到
他說我很愛算
很像章魚哥的性格
但事實是



果然我還是像我喜歡的派大星
至於王姐的
我基於好奇加好心的理由下也幫他看了



噗....
原來他自己才是章魚哥
不要以為自己體型像就跟我搶派大星

另外也算了女生很應該都會很愛的"你會遇到怎樣的男人?"



最高比例的看了真開心
不過第二高的那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