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老師一大早來msn

V: 在忙嗎?

soarberry: 還好

V: 我想請妳幫我看一雙鞋子

soarberry: 請說

-----------------------------  購物中心網址 -------------------------------

V: 妳覺得哪色好?

soarberry: 咖啡

V: 我第一眼也是覺得深咖啡

   不過又覺得棕色不錯

soarberry: 深咖啡好

V: 給我一個理由 <-鞋子是我賣的還是怎樣?!要不要寫報告分析SWOT?

soarberry: 就是好看 <-我已經隱忍著要翻桌的怒氣

V: 不會覺得太暗嗎?

     我越看越覺得暗

soarberry: 我個人喜歡暗色 <-個人喜好還要說明?!

V: 那妳覺得棕色哪裡不好? <-那妳幹嘛問我???

--------------------------------------------------------------------- 


有跟我一起逛過街的應該都知道

    以及過了這個村  就沒這個店  要買要快是我的買東西的準則

很不能忍受買東西扭扭捏捏的 <-基本上扭扭捏捏都不能忍受.不只是買東西

一大早遇到這種真的連打字都會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