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購買gmarket
完全就是被這個壁貼燒得體無完膚
本來Milly還信誓旦旦的說她要停手
不要再花錢了
錢要留給小玉米花用
不過在我貼給她有人使用過後分享的網誌
她還是忍不住買了
哈哈(<- 怎麼有種壞阿姨的fu)


這次壁貼都在這家購買的
為了找賣家我找的眼睛都花了
原因就在Milly找給我的賣家不送海外
我只好用總類一個一個找
另外還有因為Milly看上的這個小鳥圖案
很多賣家都沒賣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真的很可愛耶
換算起來一個不到兩百
所以我自己也挑了一個

1. 小鳥say I love you    5800won 

 WDC-518.jpg  
 

Milly挑了綠色
我在黑色白色中猶豫了很久
沒想到最後挑的是粉色

原本預計要貼在房間的牆上
不過覺得有點怪
不曉得是顏色還是圖案的關係
就先放著好了
(搞不好還會再買新的...)

2. 愛心草 5800won


 WDC-519.jpg


既然要定購
當然不只定一個
挑了一下
又把這個愛心放進購物車
嗯...一樣是找時機再貼

3. 可愛風房子 18200won

房子.jpg 

這個也好可愛
不過價格偏高
送了一個給小玉米當彌月禮囉

4. 插畫風旅遊 18200won 

旅行.jpg 

關於這個
價格跟上面的房子一樣貴
但...
怎麼少寄一個給我
虧我還為了小鳥壁貼一起在這家訂購
其他賣家這個跟可愛風房子都賣18000won
為了減少集運時間
才願意多付一點錢

錢都收了
還漏寄
擺明就是要國外買家吃虧的
不推這個賣家

5. 我愛巴黎 5500won

巴黎.jpg 
 

超有感覺的巴黎壁貼
而且超划算
一百多就有兩張

這個一開始就預計要貼在姐房間的大玻璃窗上
實品拿到後
興沖沖要拿去貼
沒想到她只說了一句"不要浪費錢"
(我都已經買了阿,不貼不是更浪費錢?!)

所以........

我還是貼了

實品圖


DSCF2592.JPG    



使用前

 DSCF2593.JPG

使用後


 DSCF2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