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在自己內心劇場裡一直再討厭big mouth
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大錯惹到我
就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像她影印非常的浪費
外國人現在都在簽名檔備註圖案寫”Pls save a tree. Don’t print this e-mail unless it’s really necessary”
我交待她重要的mail把它印出來,通常我們都是用另一面空白的廢紙,點選列印第一頁(講重點那頁)再用點陣式印表機印出
反正是留底用的,不要求美觀
結果這位老小姐,用事務機列印出十幾頁的新紙
我明明跟她強調過,事務機是照張數算錢的
每個人都應該替公司省錢的心態阿,更何況一點都不環保
讓我很不能忍受
有些沒必要印出來的,她也都這樣印
跟她提過好幾次,她也愛理不理的

後來跟哭ㄟ聊天 我跟她坦承說 我是有點放大看她的所作所為 但說真的 她也沒做錯什麼大事
結果哭ㄟ說: 就像胖子平常沒怎樣 一做錯事人家就會罵她”死胖子”

真的太有道理了阿
更何況她是一個又老又胖的死胖子!! (我太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