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清潭洞” 看完了!
連到最後幾集都還是詼諧中帶著感性 真好看

今天突然想到其中一集(第88集)的內容
金惠子參加的文人會當中有個富太太買股票賺很多錢 很瞧不起小老百姓以為買點股票可以貼補家用
金惠子家就有個崔醫生是這樣為生活跟為家人在努力
醫生問金惠子為什麼不買股票
金惠子說:我沒有投機的命 我買什麼就跌什麼
有天富太太又在炫耀自己買的股票 金惠子看不過去就回家跟醫生說:幫我買富太太買的那張股票
醫生:你要買幾張?
金惠子:一股就好
醫生: 一股? 只有一點點耶 大家一次都至少幾佰股到一千
金惠子: 一股就有效了

隔天去到文人會
富太太趴在桌上哭 旁人解釋說 她買的股票大跌 損失了幾億(韓圜)

當晚金惠子再問醫生說:你想賺錢嗎? 那買我現在買的這張股票 我把它賣了之後就會大漲
醫生半信半疑的照做
果不其然 就大漲了

當然戲劇效果居多 有這麼絕對的事 那跟她反向操作 整個就大賺了
但我還真的跟金惠子有差不多的命運

剩不到兩周就要出發 觀望了幾天 發現越來越高 還是趕緊去換外幣
先幫哭ㄟ換了一些,在幫自己換 差不到1小時 硬生生就是比哭ㄟ換的還高一點
但差不到台幣15元 就算了

戲劇性的結果是 今天在看就跌了!!!
而且是從早一路往下降

想當初美金也換過36(根本是最近的歷史新高) 買完後 一路從36下到現在的不到30

我還真是沒有投機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