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到的blog
結果一連點了好幾篇文章看
應該是小我六歲
但是想法很成熟
好多篇都覺得很受用 


其中小資女理財術(1/2/3)的觀點讓我完全認同
但她可能實行上比我還自律
畢竟我還是有一兩個名牌包
衣服鞋子的部分也是我一直堅信的理念
也許貴的衣服剪裁好 會修飾
但只要身材好 穿什麼衣服會不好看?
鞋子的話 每一季總是有幾種流行性強的單品
很快的路邊攤或是網拍就很容易找到款式
再說鞋子一多 穿來穿去還是那幾雙
很久沒穿的鞋 某天想到拿出來穿
卻走沒幾步就報銷了(有兩三次經驗 不管貴的便宜的都一樣)

下個月有機會可以買到便宜的名牌精品
本來有在考慮機車包

那個價位的錢可以拿來做更多其他的事
況且 我覺得我自己還無法做到拿名牌包的率性

有一次看到藍心湄說她酒醉怕吐在朋友的車裡
就把她Birkin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 吐在自己的包裡
超帥的阿
或是隨便她的狗撒尿在上面或是亂抓也不心疼
可見她的財力有多雄厚
也是阿 精品業服務的就是這種位階身份

一般老百姓 存了一筆錢 狠下心買一個自己月薪的包
可是拿出門提心吊膽的
怕淋雨 怕沾到髒東西 怕刮傷 怕被偷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