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出門拜訪
免不了遇到碰壁的狀況
也許跟對方真的不認識
但稍微寒暄一下也不困難吧
將心比心 被拜訪的時候一定不要這樣對人

今天收到一盒禮是要送我隔壁同事
但同事外出
即時跟我無關的客人
還是客氣的代表同事去收下
客人準備了兩盒
一盒給我 另一盒請我轉交另一組的副理
我以為那位女副理外出了
當然是幫客人完成交待的小事
結果走去的時候看到她沒外出

同事回來後
好奇的問那位客人為什麼人明明在
但不直接找她
了解情況的同事:因為她不見那位客人阿 連換名片都不要

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可以敷衍客人或是見了面找個理由說在忙
完全不見人也太大牌!

我一輩子也沒辦法有這樣高傲的姿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