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發明幸運(連鎖)信這種事?
可能是廣告業者

我個人非常不能忍受這種最後出現”在X天之內你傳給X人,就可以…”
年紀小的時後還會信以為真
但到這個年紀居然還有同學/朋友相信?!

從以前只有實體信件的時後就有人會大費周章的寄這種東西
到後來簡訊 email也還有存在它的蹤跡
本以為最近已經少很多
結果還收到一個好朋友line來這樣的訊息

一個人上班要照顧好自己.少吃冷飲.不要吃烤的麵包
就算一個人也要把飯吃好
白天多喝水 少吃油膩食物
(中間省略)
今明兩天是世界朋友日,發給最疼你的九個朋友,超過九個你會幸福的
.


最初這種信大多用威脅的 “幾天之內沒有傳給幾個人就會不幸之類的”
近幾年有轉換成會有錢還是會變幸福之類的
真的會相信沒轉寄就會怎麼樣嗎?
如果是真的 寄件者為什麼不擔心你收到的朋友沒有順利轉出怎麼辦?
讓收件的我 不經會懷疑這是一種只顧自己好的心態

真的搞不懂這種心態是啥
最妙的是
我曾經很嚴正的跟這位朋友說 我不相信這種東西 也請妳不要再寄這種給我了
但她三五年就會來一次

我也相信信念的成功姓與真實姓
但那要付出努力去實現去執行
當真認為單純的複製貼上轉寄就能獲得幸福嗎?

p.s. 潮男也寄過 被狠狠的罵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