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同事 做事能力很好 很外向很會交朋友
唯一的缺點是忙起來的時後會非常容易暴躁

本來對於她這點沒什麼意見
沒有被妨礙到就好

直到有一天小主管私下批評起她來
才發現大家其實都有在注意
只是有沒有說出口而已

她稱讚過我說:妳好厲害喔 就算再忙也不會表現出來

她提了我才發現我有這樣
但我才想跟她說:這是每個人都應該必備的吧

曾經聽過她跟同一個人講電話
自己忙的時後念說:我快被她煩死了 我還有一堆事要做 她還一直吵
但自己有求於她的時後又說:她真的人好好喔. 還幫我打聽事情

這些都是她掛完電話後自己說的話
也許她是沒有心機就這麼把內心話說出來

但她有沒有想過其他聽的人會怎麼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