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梯這個狹小的空間
有時候也是會發生挺有趣的事

中午下樓時
一個人搭沒人的電梯
停中間樓層時 同時進來了約莫八個人
默默的往後退到電梯右後方
先進來的三四個人
很自然的往最裡面的左邊跟中間站
都沒人按開門 當然門快要關起來
再後來進來一個女生就往按鍵鈕站去
邊按邊說"都沒人要按嗎? 有夠沒水準的"

這時才發現原來他們不是同一群
不過這一罵也把我罵進去了
但我覺得要讓位給後面的人才算禮貌
一直檔在門前跟捷運門邊的門神有點類似阿

另一次是上班時間
快20個人都在等電梯上樓
有四五個人邊聊天邊等
其中一個男的說:好慢喔 這邊電梯很爛耶 都不會分單雙數樓層來分流"
其他人也附和
他又接著說"不過也沒差啦 這裡的人沒去看過其他大樓的 也不覺得有差別"

哪來的自信這樣大談闊論
是樓主嗎?


不過我也幹過機車事
剛從西班牙玩回來那天上班整個人精神恍惚
下班搭電梯時
站在控制鈕那
電梯停了三四層
其中一層要進來三個人
一個人進來後呼喚其他兩個人快一點
我維持一貫的臭臉按著開門鍵
結果另外兩個人快進來時門開始關起

原來我一直按得是關門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