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一個客戶(約五十幾的男士)破壞一整天的心情

還不是因為年底大家趕放假
原先固定的資料都有變動
站在我們的立場僅是告知
而且最大的極限也是這樣

但客人非常不能諒解
一開始我還想認真的跟他解釋
但不管我說什麼
他都不屑一顧
甚至說:我不想聽妳辯解
還發狠的說:要不是有指定配合 我絕對不會打給妳們
但是就是指定阿
所以他也只能乖乖配合

這些我都還可以忍住脾氣
但整個把我激怒是
他所有的回答都夾雜著"他媽的"

講話就講話
加這些語助詞有什麼意義?

掛掉電話後 馬上跟哭ㄟ宣洩
結果哭ㄟ回我說:妳應該跟他說 我媽走了 你不用一直問候他

這麼一說還挺有道理的
應該能馬上讓他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