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圖片 (16)

許哥哥送的小禮物
他怎麼知道我最近就在看ISSEY MIYAKE的包?
不過我是先看到好幾個部落客提這款包

新圖片 (3)  

但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也不知道價位
結果一問許哥哥"大包喔 台灣賣兩萬多日本買也要一萬多"

原來這麼高貴!

看了官網才知道這個化妝包也要價不斐
而且許哥哥眼光很好耶
我覺得那麼多款化妝包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點點的


原來許哥哥有偷偷注意我喜歡什麼
還送了我三捲紙膠帶
好喜歡啊!

新圖片 (4)  
MT 2012 Xmas  世界各國的聖誕節

新圖片 (5)  
Ring Vivid

還有一捲是Tokyu hands的東京柄A

每個禮物都好喜歡
最意外的是他怎麼知道我喜歡紙膠帶
還在跟我同事研究
後來才想到 我託他去買過台北在誠品的展覽款阿

許哥哥真的是一個好buyer
眼光又好
要是財力雄厚一點就請他出國跑單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