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後補)

早上出門 好生氣!!!
原因是一樓的美髮院在裝潢
裝潢好幾天了
本來想說影響不大也沒特別在意

但今天裝潢工人在噴油漆
我衝出門口才發現頭髮 外套 包包都沾到一點一點的白色粉末
跟許爸說他還說 沒噴到啦
看來他是不想幫我去據理力爭
(許媽就會)

原先還沒改裝潢的時後
就很多美髮院的客人會衝到我家 誤以為是店家
現在改了之後
把所有的外牆都擋起來
僅留我們的出入口跟他的店門口
而且我懷疑出入口比他的店門還大
這不是讓更多客人跑錯嗎??

說到跑錯這個
有時後家裡沒有鎖門
衝進來的日本客人一股腦就跑進正躺著的許爸房間
言語又不通
我自己也遇過幾次
不過許爸那畫面 讓我有點想笑

唉 壞鄰居也是一種嫌惡設施

張教授(張副市長) 希望都擺在你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