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5953870286



親愛的弟弟當婚禮歌手


台南場的婚宴請了很糟的樂團
所以也不用安排什麼喬段
但台北的水源會館附了婚禮企劃跟主持

訂完餐廳之後第二次前往水源跟Mei初步討論流程
果然是很專門的婚宴餐廳
已經有固定的流程表
只要套用上每對新人不同的內容即可

跟潮男繼續維持南北的遠距離
討論流程也只能一個人去
因此想說中間的空檔就再多做一個影片
給潮男驚喜
甚至還想說要用逐格影片
但是逐格影片動不動就要一兩千張照片
兩週的時間怎麼可能做完

靈光一現

突然想到之前聽到許弟的歌聲很不錯
尤其聲線很像Tank
跟他提議時 果然被拒絕
不過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終於鬆口答應
最後選定



第一次進場前放交往的過程影片

沒想到Vicky也準備的驚喜給我
由貴婦奈奈錄製的短短祝賀影片



看完後Vicky又主持了請同學們祝福的話
因為奈奈最後一句說了 要疼老公喔
搞得同學們也都說這句

第二次進場前就騙潮男說請他跟弟弟一起唱歌先進場
其實是為了先放祕密影片給他看
影片台南場的照片剪輯的
看完後新娘再進場對他說話

本想對潮男感性點的
講完話不知道誰提議說應該要下跪吧
於是我就說:是我要下跪嗎
潮男馬上單腳跪下
不知道哪來的斗膽 就用麥克風大喊潮男媽媽說: 我會疼老公的
(雖然外表很正經 還是忍不住搞笑)

準備的橋段就到這裡而已
結果主持人又要大家注意門口進場的人

發現許弟又在唱歌進場
原來他唱了



挺感動的
唱完後又把我拉上台去
原來是他跟潮男偷偷聯手的驚喜
許弟提供照片給潮男做了家庭影片
看到馬上落淚
因為裡面有很多想念的人

Mei說她接到潮男電話也很意外
原來我們各自都說要準備驚喜給對方


就這樣補請的婚宴也結束了
小小的桌次 不到十桌
但是卻很溫馨 聽到賓客的反應也都不錯
有好吃的飯菜 溫馨的片段 小巧的布置

堅持不花大錢下
也能創造美好的回憶給自己賓客
真的很划算!

能完成一場婚禮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但是婚裡只是一場過程
辦的再華麗也只是一時的曇花一現
往後的婚姻生活裡 要怎麼過的平和睿智才是重點
希望跟潮男兩個人都有大智慧一起攜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