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慶祝一下
開業至今已有半個月
總體來說是順利的
雖然不是天天都業績很好
(如果都很好 立馬把辭職書丟GTO臉上!)

但也開始有忠實顧客

最近新來一位女客人
第一次來的時後 是由潮男接待
隔天潮男跟我形容她
是個很愛聊天的客人 但是外表有一點點缺陷
聽說她吃完後很開心的跟潮男說:好吃又便宜 隔天我還要再來
隔天真的來了
不只自己吃 還一直幫忙跟路人推銷
當然被推銷是很開心
不過路人好像因為她的外表有稍稍被嚇到的感覺
她吃完後 還要跟我們拿名片 (但草創時期 還沒有這種東西)
很開心的吃完道別後
我才偷偷問: 她有付錢給你嗎?
一問之下才發現都沒有收
是自己疏忽當然也不便說什麼 就當請客人飽餐一噸

沒想到她過了一小時後又來了 說:我剛剛沒給妳們錢耶

真的是好客人!
所以不要以外表論人阿

說到外表又想到另一對看起來很正常的情侶
兩個人合點一碗
這當然是沒關係的
端食物去給她們的時後 順便拿了一雙衛生筷
端去發現他們兩個正在吃別攤買的小菜(各拿一雙衛生筷)
就把手上的筷子收起來 準備先跟他們收錢
男生掏錢的時後 女生問: 筷子沒要給我嗎?
我: 喔喔 你要嗎?
女生: 當然要啊!
我: 抱歉抱歉 這給妳

真想反問她說 你跟男友吃飯還要公筷母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