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ning又約我加入她和張大美女的約會
這次選在一間美式餐廳叫樂子 
自從我之前一個人在忠孝東路鬼打牆回不了家後
就一直很怕騎車到東區
果不其然
事前我就算看了urmap好幾次
我還是迷路了
就在打給Daining求救後
我隨便繞進一條巷子
居然找到了
還好我沒遲到,時間剛剛好
而且大美女也還沒到
肚子餓翻了的我們就先點餐
Daining點的是 法式吐司



而我點的是鬆餅



雞蛋的煮法以及火腿可以任選(另可選培根或是小熱狗)
我喜歡它的薯條
雖然名為早餐
可是當成晚餐吃還是超有飽足感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姍姍來遲的大美女點了牛肉漢堡
他跟我們一樣餓翻了
所以沒拍到照

邊吃邊聊天後
我留給Daining和美女獨處的時間
先行離開
因為要趕著回家看詐欺遊戲完結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