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鼎泰豐真的都是日本人的地盤
我覺得根本就是日本的餐廳了
裡面聽到的看到的都是日文

至於餐點...嗯...
我第一次吃鼎泰豐吃到撐
而且大家還要互相推拖才能把東西吃完



觀光客行程接著來到饒河夜市


晚餐則是市民大道上的一品花雕雞

下午三點才吃的超飽鼎泰豐根本還沒消化
八點又衝到已訂好位的花雕雞
在門口等的時候我問Tomoko會餓嗎?
她說不會,接著反問我會不會
我說我也不會
tomoko接著問說那我們幹嘛來
我只好尷尬的噗ㄘ

好險
雖然大家都不餓
但花雕雞還是好吃



超正的tomoko (另外一邊的兩位特別交代要切掉她們)



聽說六天的台灣行
tomoko終於在最後一晚說出了好吃的評價
原來我們堅持來這是對的!



這天行程滿檔
我到11點多才回到家
跟著當個觀光客感覺也挺不賴的
靠著破破的日文跟英文
還有tomoko親切的回應
我們的溝通算是不錯吧

tomoko說明年她的旅遊計畫是第三次造訪紐約
好羨慕她
還去過法國
tomoko問我,為什麼不想去歐美旅遊呢?
太難的也不會說
我只好說出關鍵就是太貴了
但其實是還不夠有心吧
有心的話去哪應該都不成問題的阿...



有點疲倦的素顏
tomoko說她觀察到台灣女生好像很少化妝
我回答:because we are lazy...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