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小追星族<-雖然失敗了>_<

來到大直維多利亞酒店的東餐廳
不可否認就是衝著阿基師的名號

預約七點真的有讓我匆忙到
一下班就飆車回家
在全家搭小黃去吃

七個人就坐包廂了耶



點菜前有小小開胃菜三種

泡菜<-還蠻好吃的,不過沒拍到

蓮藕<-我覺得味道有點怪



某種漬物<-全部的人都說不好吃,我沒吃 哈哈



我們全家還真不適合高檔料理
吃到這個拼命說寧願吃愛之味罐頭

再來就是我上網搜尋後的人氣菜單
(正確菜名已經忘了,應該拍下菜單的...)

1.玫瑰嫩雞?! 240?



真的很嫩,連我媽不愛吃雞肉的人都說好吃

2.橙汁排骨?! 240



酸甜的橙汁味,爽口又不膩,我一度想再加點一盤

3.麻油九孔?! 兩三百吧



午休時搜尋版友的食記
發現這道好像還不錯
但上菜後我才驚覺
我家人都不愛吃九孔阿...

4. 蛤蠣絲瓜?! 240?



簡單的一道但豐盛的內容
裡面除了主要的蛤蠣跟絲瓜還有蘑菇紅蘿蔔以及破布子
很鮮美,絲瓜嫩度剛好
我們家的歪嘴雞許哥哥都說好吃

5. 花蟹粉絲煲 600



點的菜當中最高貴的一道
但...上到這道我們全部的人都吃飽了
後面還接著最後一道點的兩份炒麵
所以這道不怎麼受好評
更何況我家人也不愛吃螃蟹阿....

其實中間還有好幾道顧著吃沒拍到照片
像是宮保雞丁,乾癟四季豆,脆皮雞以及新菜單中的蔬菜(<-完全忘了菜名,隱約只記得裡面有炒了玉米筍)
總共十道菜,三千多塊<-還好仁慈的公司,三號就發薪水
七個人都吃得好飽
連最後一份炒麵也沒吃完
就讓我弟弟那種一天要吃四五餐的人都說飽

看來自家人去吃真的不用點到合菜跟套餐
一開始跟我媽說合菜一桌一萬起跳真的讓他們嚇得連忙說不去
總之,這次吃的蠻開心的
不管是價位還是服務
唯一的遺憾應該只有沒看到阿基師....




餐廳名稱:維多利亞酒店 -2F 東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6602-5672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網址:http://www.grandvictoria.com.tw/rest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