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的連假
幸好Daining肯約我
來到高雄的漢來吃buffet
(第一次坐高捷有嚇到我,高雄火車站也太多人要搭了吧)

下午兩點半開始
我40分左右到就已經全部客滿了
超可怕
雖然我也是餓了一整天
但大家都跟我一樣嗎?



主食區

拍照時間接近四點
開始時這個角度根本看不到食物
被一整圈的人龍圍住

漢來提供的東西真的很夠意思
生魚片,壽司,炸物,沙拉,素食,燒賣,蘿蔔糕,湯品,冰沙,現榨果汁,新鮮水果...
還第一次嘗試了生蠔



甜點區


主食區的人龍來到了這裡
甜點種類也是超多的
但我在主食區僅被屈屈的三盤就打死了
到吃甜點時
我的胃已經淹到喉頭了

吃這一頓下來
花了我583元
倒是挺划算的
更何況我這一天也只吃了這餐~~~


接著來到新崛江買小洋裝
好久沒來了
每次來都有點不同



不一會
戰利品已到手
邊散步邊來到城市光廊



同行友人提議去85大樓的lounge bar



上去展望台的門票100元
可以抵用消費



點杯雞尾酒



看看夜景聊聊天
真是充實的一天
謝謝Daining還有她的三位大好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