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貪心的第二天就是滿滿的行程
早上來到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昌德宮]

10/31等11點的中文導覽


平常門票是3000 won但一定要由導覽員帶入
星期四可以自行購票進入,但門票就要一萬多了

本來今天是排先去景福宮再趕到昌德宮
後來時間關係還是捨棄了景福宮
好像有聽說很多人都比較推薦昌德宮

我走到後來根本看不出什麼差別了
一同住在TA的棧友還說景福宮比較值得看
算了
我就又當作是另一個需要再來的遺憾好了

導覽約一個半小時結束
為免迷路我們還是搭了一站的地鐵從安國到景福宮站

來到連韓國總統都來吃的[土俗村蔘雞湯]
果然中餐時間很多人排隊

10/31 正中午時的長長人龍

但換桌率很快
千萬不要看人多就不排了
我覺得非常好吃!一定要試!

吃飽後決定邊散步消化邊步行至[仁寺洞]
想說只有一站的距離應該不會遠到哪裡去
結果
果然又迷路了

經過好心人指示後終於比原定計畫晚了近一個鐘頭走到

10/31 終於走到仁寺洞

明明就是三點多的時間
可是還是沒看到新新圓外的黑糖炸餅
看來沒口福了

接著再到弘大入口站的[咖啡王子一號店]
還好我有印一張善心人士拍的沿路景色分解圖
所以沒迷路順利走到
而且沿路上有很多的餐廳跟小店
可以逛的很盡興

10/31 真的能有一天來到這裡

晚餐時間去到新村站與有緣的棧友會合
一起去吃[春川家辣炒雞排]

10/31 跟有緣的棧友一起用餐

我排的充足行程還沒走完
所以雖然跟棧友約好一起去pub
但我們還想走既定的梨大商圈
只好在約一個時間會合

還好有堅持
梨大真的很好逛
普遍物價也比其他區便宜

10/31 梨大商圈逛街!

但逛沒多久就到了會合時間
只好又留下遺憾

10/31 前往弘大區的pub

前往pub的人真的多到很可怕
我們為了要找M2硬是又迷路了一會
離開時已經凌晨
也在今天第一次挑戰坐韓國計程車
很多人會擔心坐計程車的安全問題
不過我有種司機大哥比我們還害怕的感覺
像第一次遇到的這個他還打電話給會說中文的人
整個好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