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11.JPG

隱身於巷弄內的美食

多虧小紅豆帶路

不然我可能永遠沒機會吃到

DSCF4213.JPG 

店內除了吧檯區約10個坐位外

其他只有兩桌各四個及兩個位子

完全是我首次嘗試的精緻路線

一坐定後就馬上上菜了

DSCF4214.JPG 

第一道菜是豆腐上佐以吻仔魚 (<--名字都是亂取的,服務生上菜時都有說,但我忙著說話根本沒認真聽)

很清淡的一道菜

豆腐鮮嫩但沒有豆腥味

吻仔魚增加了鹹味但並不過份搶味

DSCF4216.JPG 

鮮美的生魚片

我只記得有干貝跟鮭魚而已

其實曾被芥末嗆到之後

就不太敢吃生魚片

但在太卷吃到的卻是顛覆我的印象

原來現磨的新鮮芥末是只有一點點的嗆

搭配生魚片的味道扮演著恰如其分的角色

DSCF4217.JPG 


這道是小紅豆的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可以在預約時註明

店家會貼心的另外準備供食用

DSCF4219.JPG 

這一道生魚片是搭配炸過的蒜片



DSCF4220.JPG 


豆皮壽司

裡面除了芝麻之外還加了一點核桃碎粒

口感很好

DSCF4221.JPG 

招牌玉子燒

一端上桌就馬上被濃濃的蛋香吸引

軟嫩的質地入口即化

DSCF4224.JPG 

鮭魚卵軍艦壽司

忙著拍照結果海苔都受潮了

但是口感豐富的鮭魚卵還是異常美味

DSCF4226.JPG 

日本圓胖茄子加上似山藥般濃稠的醬汁

有點奶味及黏稠感

我不太喜歡

DSCF4229.JPG 

鹽烤魚

特寫配菜因為我也不太喜歡這道

不是因為味道不好

實情是我對於魚刺有種鈍感

偏偏我分到的又是刺最多的部分


DSCF4231.JPG 

最後這道粥品吸收了湯汁所有的精華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DSCF4233.JPG 

甜點

介於麻糬跟布丁之間的口感

味道很濃郁

外面的黃豆粉增加口感也中和甜膩感



其實去吃之前一直覺得日式套餐量少

會很容易吃不飽

但這一趟吃下來約莫花了二個小時 (<--當然還有包括一直講話的時間)

飽足感很夠

甚至晚餐都沒有吃

衝著新鮮生魚片及那道鮮美的粥品

這家餐廳就列入再訪名單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