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21.jpg


這次只有惟一一張照片

想挑戰看看用文字來描寫心得








哈哈

其實是這家真的太囂張了啦

事前看很多的人食記就負評一堆

連我向王姐問路他都一直打我槍

似乎是叫我別亂試地雷

但自己沒來吃過無法做出判斷

況且王姐自己也沒吃過還一直勸退我

聽到我的去意已決還叫我要好好寫出吃過的感想



大約是晚上八點多到的

門口就已經排了大約十幾二十個人

店家會先拿菜單讓人先看

過一會就會來幫忙點餐

我點了小的鰻魚飯140元(附味噌湯)

蛋捲60元

烤豬肉串20元

醋海帶50元


大約排不到10分鐘就可入座

之所以沒拍到菜色照的原因

實在是因為太害羞了阿

一桌六個位子坐了三組客人

我跟Daining還不能面對面坐

還好我們沒點太多東西

太多桌子也放不下阿

整場就以兩邊腋下都夾緊的狀態吃完一餐<---所以我建議王姐可以不用來了,我怕坐不下


味道的部分

鰻魚飯前幾口吃的時候

醬汁感覺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不過吃到最後面還是會有油膩感

蛋捲似乎也是招牌菜

但我個人也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豬肉串雖然一串才20

但就只有食指指節大小的三塊肉

味道也是普通



整體來說

我的再訪度是低於50%

雖然出菜速度很快

但根本是太快

還沒吃完就急著來算帳

吃完的盤子一放到桌上就火速來收走

擺明就是要人吃完快走

熱茶得自己去飲水機倒

甚至連餐巾紙/衛生紙都沒有?!

就只有一條毛巾


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發現我個人完全不適合鰻魚飯這種東西阿

偷偷觀察大家好像都沒把魚刺挑出

但我吃到覺得我的喉嚨都快被刺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