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完全走的是約會行程

一早先來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皮克斯動畫20年展

DSCF3459.JPG 

在路上的7-11先用ibon買了門票

原來8月6號前買還可以打九折

但現在買跟現場買價錢都一樣是成人200元了

而且票也沒有像現場買的一樣有皮克斯的卡通人物圖案

不過也有好處是可以不用在現場排隊

至少省了十分鐘吧

DSCF3457.jpg 

進場前先拍一張

不然場內不能拍了

另外花了一百元租導覽機

自從上次看安迪沃荷展後

發現導覽機真是個好東西

否則根本是走馬看花




展場裡的動線照著皮克斯的歷史介紹著其動畫過程演進

皮克斯動畫真的很有名呢

整體看下來我發現幾乎都看過了

所以在展覽裡每個原作跟模型看起來都很有感覺

不管是蟲蟲危機,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Cars,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等

每部都是百看不厭!!


不過我發現我還沒看過瓦力跟玩具總動員2

找個時間要把它看完才行



這應該是我看最久的一場展覽

我不會畫畫,所以每副畫前大概都看個幾秒而已

花最多的時間是在排隊!!

整場看下來花了兩個多小時才看完


DSCF3461.jpg 


出口的毛怪跟大眼仔

排再久也一定要拍

不過好像也不是排隊

大家要掌握好時間往前衝就對了

DSCF3462.jpg 

栩栩如生的毛怪

看起來毛髮好鬆軟,好想抱他喔


DSCF3463.jpg 

大眼仔

跟毛怪的比例就像電影裡的一樣



下午的行程

信義華納威秀看天外奇蹟!


pixarup.jpg 


為了看3D版捨棄了美麗華

來到信義區

抗流感還是要預備


DSCF3464.jpg 


整場就以這樣歹徒的模樣看電影


天外奇蹟好好看喔

看完感觸很多

有幾幕偷偷鼻酸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