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怎麼說話 很微妙
之前的訂購防曬乳話題還在延燒
話說當初知道只剩18瓶之後
有位同學也來問可否購買
對於這位同學最近對她正處於要不要繼續維持友情的狀態
第一次她問的時候 我: 喔喔 我問看看還有沒有

隔了幾天 她又再問 這時得知追貨有少 總共只有八瓶
再分同事四瓶 只剩四瓶可以給許哥哥
馬上回答: 確定沒有了

沒想到最後下訂的時候 居然說貨都有了 現在有七十幾瓶可買
就回了那位同學: 有貨囉 妳要幾瓶?
她訂了八瓶之後 問我: 妳哥哥買了幾瓶阿 有全包嗎?
回答: 我還沒問他耶 想說有貨了 趕快先問妳 (其實許哥哥的量是我在決定的)
她馬上回: 謝謝妳喔!! 妳人超好的!!

這期間其實根本就把她放在最後一位阿
結果回答起來好像很重視她一樣
我好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