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客戶要結婚了)
妳的照片(婚紗照)漂亮的要命 小安心亞捏

2.午安阿 要吃中餐了捏 今天太陽拱拱(沒有打錯,發音真的是這樣) 出來了
心情有沒有很好?

3. 不可以取消喔 取消我會很難過的 不可以喔

4. 有沒有要出XX? (對方應該是回答沒有) 有~啦~ 有沒有要出OO?有~啦~

5. 我是XX公司的OO. 妳一定要記住我喔

6. 心情不好喔 要不要去喝杯酒? 妳知道喝酒一定要約我的阿

真的是把客人當女友在哄的
見賢思齊
跟同事討論說我們是不是應該也要效法一下
就是把客人當男友囉

那..我可以兇客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