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開會要準備的資料 小主管上周APP叫放安胎假的同事週一早點來上班弄好
結果她是最晚到的
一來說" 喔 我在公司才會開網路” (在公司都面對著電腦 在公司才開是什麼意思?)
之後大家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沒什麼閒聊

在茶水間遇到這位準媽媽
她笑著問”妳們上周忙翻了齁”
(心裡想著妳還好意思問) 沒什麼笑容的回答:妳知道就好 就快速的離開

接著輾轉得知
她跟一個別公司的人(不熟)抱怨”我心情不好 我大出血ㄟ 都沒人關心我”

那上週忙翻的我們就不能有點小小的情緒抒發嗎?
上週五 打卡時間是凌晨12點15分
還是三個人當中最早走的
沒懷孕的我們 累死就活該嗎??

沒人關心她是有點可憐
但換個角度我是她的話
我會先檢討自己平時做人是不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