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聊天想到跟許媽的對話
同事說許媽說的話都跟一般常理的推論很不一樣
不同思考的邏輯
總是讓同事哈哈大笑

1. 跟許媽報告交了男朋友
我: 我交了男朋友
許媽: 哩咖註意ㄟ (註:妳自己注意一點)
我: 我知道啦 (當然會保護好自己)
許媽: 不要隨便帶回來家裡 萬一吵架了還是分手沒有處理好 追到家裡怎麼辦? 到時候我們還要搬家
我: .....

2. 許哥哥交了女朋友
許媽:給你零用錢要多一點 我現在還要多養一個人耶
又說: 你交朋友隨便你 不要到時後抱小孩回來給我帶就好 我自己的小孩都不愛帶了 我才不要幫你帶
許哥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