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完一直很想看的兩部電影
失戀33天是因為每天追蹤的貴婦奈奈提了好幾次
(搜尋一下居然有五篇之多)

很好看的一部
後面金婚那段真的蠻催淚的
只不過我手賤 邊看邊搜尋別人的觀後心得
先破梗了 所以哭不出來

跟很多人一樣
整齣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王小賤
講話怎麼能這麼精準又這麼賤
很想學習他們說話這麼乾脆沒有贅詞

另一部是Vicky推薦過的"愛"

看完以後
覺得我應該是小霓那型

「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說話難聽,我總是臉臭,但這就是我。我不像妳聽話順從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難道我就不能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也許沒有對照組的關係
只會這一種愛人的方式
但看完電影後有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以後"應該"會對潮男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