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y的記錄之後
終於要來交卷了

國小的時候還算有人氣
光小五小六班上至少被三個人喜歡(應該吧)
也許是民風還算純樸 僅止於純欣賞
上國中之後
念了跟之前學區稍遠的學校
也就跟同學慢慢的少了連絡

國中的話算是很平淡
還在國三的時候搬家轉學
可想而知的是 兩邊的同學都沒有深交了

到了高中 可能因為女校的關係
也因為同學有些已經有男朋友
基於比較的心態  特別想談戀愛
從暑假開始 瘋狂的參加聯誼   還上聊天室(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可怕)
結果還是沒下落 

上次提到
大一一開始就認識了位網友
曖昧到後來就不了了之 (但不懂呂老師對這個人印象為何這麼深刻?)
在大學還是很希望有交往對像
事與願違
大學四年還是沒找到

結果就在快畢業的時候
P同學有天邀約 問要不要一起去墾丁兩天一夜
成員是她的高中同學C跟他的國中同學L(想追C 最後也有成功追到)及L的兩位好朋友
整個邀約完最後是 三男五女一起出遊
成員裡除了P我都是第一次見到面
但整個旅程中觀察得出來
其中另一個男生D喜歡P 頻頻對她示好
而有一個女生N則是喜歡第三位男生  潮男

當時我只想說這些人除了P之外 以後應該不會再碰面了
就這樣當個旁觀者 直到回到自己的生活

結果當然不是這樣阿
回到原來的生活之後 還是有互動
常常邀約聚餐
從一開始一群人 到最後跟潮男越走越近
畢業典禮的那天
潮男帶著花束跟我跟他提過我曾經遺失的東西跑來告白
最後就   哭著答應他了


過了快八年後的今天
那三位男生還是很好的朋友
但其他五位女生各自散落在不同的地方寫著自己的故事
而當初的情侶最後只剩我跟潮男這一對

有時候想想當時 其實也蠻有趣的
命運跟緣份真得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