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臨時有急事
丟下桌上一堆文件跑回家

本來想搭公車
怕來不及改搭了計程車
結果是低估了下班人潮
平常不用20分的車程
跳表到110還不到中段
趕緊跟司機說停車讓我用走路算了
就這樣一路跑回去
跑得氣喘吁吁

最後是順利的解決在回去上班收尾
同事問了回家原因後第一句問:許爸呢?他出面就好啦
我:他離家出走了
同事:真的假的啊?
我:哈  他回娘家啦
同事:喔喔 他家在哪阿
我:屏東 不過是我媽的娘家
 
引來大家的大笑

許爸是獨生子 許媽的手足一隻手數不完
好像是從許媽離開的那一年開始
許爸就每年過年都會回南部十天半個月的

這不是回娘家是啥
很好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