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闆: 我要一碗鍋燒雞汁

2. 老闆: 給我一碗銅鑼燒意麵

3. 女客人: 給我兩碗麵
我: 要哪種麵呢
客人: 可以配什麼麵
我: 都可以阿
客人:你就跟我說妳們賣最好是什麼就好了
我: 原味意麵 那你兩碗都要意麵嗎
客人: 那第二名是什麼
我: 烏龍麵
這時突然另一個男客人來點餐
女客人: ㄟㄟ 你長得好眼熟喔 你長得好像我的初戀情人
兩個人就這樣攀談起來
一下子說你看 我皮膚是不是變很好 我素顏耶 你摸摸看阿
一下子又說 你留一下電話給我
女客人還一直說 我趕時間耶 麻煩你快一點
甚至還對下一個要點餐的客人做出打籃球的阻擋動作
轉頭跟那位男士說話又不急不徐
當下真的在心裡翻了無數次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r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